Rico

【卡配罗】Wildest Dream

校园背景的摸鱼段子。标题取自同名歌曲。




卡卡从教室后门溜进来又拖着罗纳尔多溜出去的时候,校公选课教博弈论与经济学的老教授在讲台上唾沫横飞,分析矩阵写了满满一黑板。



下面黑压压睡倒一大片,马塞洛抱着水瓶以可以用诡异形容的姿势歪在桌子上。内斯塔和因扎吉围在手提电脑前研究自由搏击视频,看见鬼鬼祟祟的卡卡露出了一个护崽的微笑,下一秒就横眉冷对跟在后面的人。



克里斯蒂亚诺咨询过经验丰富的拉莫斯,先后设想把游乐园、海洋馆、天文台或者电影院作为首次约会地点,但邀约还没提出,暗恋对象就拉着他逃课来看球赛。



曼联对阵AC米兰,球场外面人山人海,最后罗纳尔多傻乎乎地背着课本站在门口。



卡卡穿着AC米兰的球迷短袖夹杂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排队买薯条和汽水。九月初的阳光很好,透过山毛榉树叶间的缝隙斑驳在他脸上,照亮了粘附在鬓角上的细小汗珠



“想什么呢?”卡卡笑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坏心的把冰可乐贴在对方的脸上。



中场休息,主队1-0的卡卡心情大好,满不在乎汉堡里的千岛酱蘸到了嘴角。克里斯看着他兴奋的发了facebook和ins,甚至还有一张他们俩带着兔子贴纸的合照。



睡醒的马塞洛疯狂留言吐槽,卡卡的学长组合除了舍甫琴科都在下面评论了愤怒表情。



卡卡边舔手指上沾到的盐粒边把头靠在罗纳尔多肩上傻笑,毛茸茸的睫毛一颤一颤。



谁也没关注到扫过来Kisscam,直到身边球迷爆发出来起哄的尖叫声引得罗纳尔多抬起头——



他们靠在一起的脑袋被爱心圈起来放大在大屏幕上,卡卡棕色的头发和他一丝不苟用发胶抹平的卷毛彼此交缠。




其实我支持曼联,不喜欢喝可乐,也不吃薯条汉堡这些油炸食品,观看球赛可能不是一个适宜的告白场所,但遇到你以后我才发现不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我爱你是生命中的不可抗力。



和你在图书馆里啃一本看不懂的原文书,坐在空调效果不佳的食堂里看泡面电视剧。翘掉晚上的选修课去破坏拉莫斯为托雷斯准备的惊喜告白,最后逃过追杀在飞虫乱撞的操场路灯下接吻。



快乐竟然可以这么简单。



只差一个告白,他转过头去酝酿对着镜子练习过几十遍的一句话,



卡卡已经在看到大屏幕瞬间贴了过来。




罗纳尔多尝到他舌尖上冰可乐残留的夏天,嘴唇比想象中还要柔软。





评论(17)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