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

【卡配罗】普通恋爱

+还是熟悉的沙雕风味
+ooc属于我 美好属于他们
+《全世界》恋爱后的日常番外



《普通恋爱》





【1】


内斯塔讨厌经管院的罗纳尔多,到了那种在练习自由搏击的沙袋上贴上了一张写着“Cristiano Ronaldo”的土豆图片的程度。





【2】


因扎吉也不太喜欢罗纳尔多。今年经管学院的限选法学课老师给建院上过课,记性不佳的老教授每次上课点人回答问题都是点十的倍数,于是他滥用学生会职权,在给内斯塔打印土豆图片的时候顺便把名单上十倍数的名字全都改成了Cristiano Ronaldo。





【3】


两位主角去约会,无聊的全校大会自然而然变成八卦时间。



即使手机忙着给托雷斯发自制表情包,拉莫斯也永远冲在出卖好友第一线:“我和你们说,哈哈哈哈,他们在一起的那天晚上克里斯跑到我们宿舍来,我一个人在宿舍,他在我的床上坐了半天,然后像只鸵鸟一样埋进了被子里。我把论坛热帖刷了个来回他还躲在里面,我都以为他要长在里面了——你们敢相信吗——他居然偷偷哭了!激动的那种!”



“哈哈哈哈!对!!你们别看那个家伙在外面都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样子,每次关于卡卡的事情其实都特别紧张。”



本泽马顾不上时候可能从天而降的大锅,忙着补充:“我还记得前段时间,就前两个礼拜,卡卡跟着舍甫琴科一起去外地参加辩论,他就像和手机黏在一起了一样。上课抱着手机聊天,下课抱着手机聊天,健身房里要开语音,每天晚上在宿舍都视频。卡卡超过半小时不回他就会焦虑到连抹发胶的手都在颤抖。”




“其实卡卡也很紧张,他第一次谈恋爱,即使明明所有人都喜欢他,他还是经常用那种担忧的表情问我:我是不是胖了?我是不是又胖了?今天晚上的烤肉局我不去了吧?在这么下去克里斯会不会……当然了话到这里我就打断他了,天知道他就算吃成一头小猪也是克里斯蒂亚诺眼里最可爱的小香猪!结果就是晚上他还是开开心心吃了两人份。外加一块蓝莓慕斯。”马塞洛想了想还是决定帮室友挽回一些掩面,就看在那些他拧不开的饮料的份上。



“这两个人明明就很相爱嘛。”最后他们一致通过了这个结论。



佩佩百思不得其解:“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听你们帮他们秀恩爱???”




【4】



卡卡Facebook上的感情状况改成了[恋爱中],这让建院辩论队一度陷入了“养了好几年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愤怒中。




马尔蒂尼劝解无果,因扎吉和内斯塔规划好路线埋伏在罗纳尔多从回宿舍的必经之路上,拎着麻袋准备在他身上验证内斯塔搏击的自学成果,眼看着建院和经管院多年来大路朝天各走一边的友情即将破裂。




论坛刷新了好几遍,居然没有克里斯蒂亚诺鼻青脸肿的路人照,舍甫琴科诧异地盯着脸色明显不佳,额头反而还挂着一道擦痕的内斯塔。




对方冷哼了一声,别过头去拒绝说话。




因扎吉叹了口气解释,他们的米兰宝贝卡卡居然好巧不巧选在同一天给男友意外惊喜,他们躲在地下车库里亲眼见证接过运动饮料的罗纳尔多把卡卡压到健身房后门的角落里接吻,内斯塔气不打一处来转身要走,直接撞上了旁边的水管。




【5】




卡卡和罗纳尔多从披萨店出来,迎面吹过来的风冷得卡卡瑟缩了一下。巴西人一向怕冷,羽绒服和羊绒围巾是出行的必须装备。




他们在丽池广场买了草莓和酸奶的双球甜筒,然后坐在喷泉傍边的长椅上喂鸽子。马德里晴朗的冬日天空云卷云舒,卡卡的脸从围巾里露出来,鼻尖被冻得通红。




“明明那么怕冷还要在这个天买冰淇淋。”罗纳尔多把那团棉花糖整个揣进怀里,下巴搁在那头毛绒绒的卷发上。他们俩的衣服对比鲜明,葡萄牙人奉行要风度不要温度,冬天对他来说不过是花里胡哨的GUCCI外面套一件棉外套。




酸奶味的冰淇淋太酸,即使是健身狂魔也要帮男朋友处理不想吃的食物,卡卡把手里的面包屑洒在地上,转头看了一眼苦着脸处理甜食的恋人,嘟囔着“低卡低热量,别皱眉头了”一边把脖子上蓝绿格子的围巾绕了一半在他脖子上。




“我能亲你一下吗?”




“现在?你看看周围有多少人。”




“我会很快的。”




“克里斯,不要……”




罗纳尔多掀起在两人脖子上纠缠的围巾挡住脸,卡卡条件反射闭上了眼睛,被惊吓到的鸽子扑扇着雪白的翅膀从他们头顶掠过——




轻柔的吻落在他的额角,卡卡睁开眼睛,罗纳尔多被柔滑放大的轮廓近在咫尺,呼吸都化成了火热的水蒸气。






End





















评论(16)

热度(81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